close
媽媽變魔術(繪本創作14週年紀念版)

Jumi_啾咪日韓美妝



媽媽變魔術(繪本創作14週年紀念版)

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比較多的人在看書? 在咖啡廳、速食店、公車上、運動中心休息室、候機室.....甚至便利商店,真的有比較多人在看書,原來手機平板滑久了也會膩耶.....,讀書可以培養專注力,尤其是兒童,小編找到這一系列適合小孩暑假的書籍,給大家參考看看喔! 還有練習寫字的書,很多人都不記得怎麼寫字囉.....小編也是,要來去罰寫字囉(溜.....

防曬必備 UV100每日66折真的會撿到好康喔.....



可以往下拉看看下方詳細介紹喔!如果你也想買 媽媽變魔術(繪本創作14週年紀念版)建議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可以在7-11取貨付款,真的很方便!

博客來旅遊叢書 http://goo.gl/sUAB71





媽媽是尋寶專家,還會變魔術?!

一本兼具閱讀樂趣與尋寶遊戲的趣味繪本

打開孩子的閱讀胃口


哇,我的東西不見了,

粉紅豬、溜溜球、筆記本...

到底跑哪去了呢?

找媽媽吧!

媽媽是尋寶專家,還會變魔術,

只要輕輕念一句咒語,

消失的東西就會出現了!

到底是什麼厲害的咒語?

跟著主人翁一起在畫面中尋找消失的東西,

你也可以是厲害的尋寶專家!

如果在家裡找不到東西,你的第一個反應是找誰?答案通常都是「媽媽」。「媽媽」的角色總是給人可靠、信賴的印象,而且就像魔術師一樣,總是有辦法將躲在沙發底下、牆壁角落、書堆裡的遺失物,「唰」的一聲變出來!即便只是一張小紙片,只要遇上媽媽,就完全束手就擒啦!

翻開故事內頁,一眼瞧見小男孩雙手呈現「噹噹」的介紹姿勢,像是要介紹什麼大人物似的隆重。而站在一旁的女人雖然背對著鏡頭看似不起眼,但手中攤開的斗大紅黑色布幕,卻吸引了眾人的眼光,這不就是魔術師的姿態嗎?

接著鏡頭轉到小男孩還是小baby的時候,原本握在手中的小紅球滾啊滾的不見了,小baby焦急的大哭,而媽媽不花一會兒的功夫,就把小紅球給「變」出來了!從此之後,孩子只要弄丟了心愛的玩物,或者重要的東西,媽媽就會出手相救,而且,嘴裡還會唸上一句神秘的咒語...

風趣慧黠的繪本創作者童嘉,把孩子們常見的迷糊壞習慣和媽媽止不住的嘮叨,轉化為具有豐富想像力的幽默故事,每一頁都隱藏著尋寶的細節,讓孩子隨著劇情起落,開心的玩起「找一找遊戲」。

本書特色

★多次榮獲豐子愷圖畫書獎入圍繪本作家「童嘉」,最引人微笑的作品。

★將孩子常見的小毛病,轉換為具豐富想像力的故事。

★故事最後附「找一找遊戲」,兼具閱讀與遊戲的雙料繪本,讓孩子讀得歡心,找得開心。

★榮獲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獎、好書大家讀入選、義大利波隆那優良童書推薦、開卷作家專文推薦。



媽媽變魔術(繪本創作14週年紀念版)

QQ冷凝膠涼墊讓您今夏省錢又健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a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