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 TOEIC閱讀攻略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ammie1413/products/0010425855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本書為針對新多益 PartVII 所設計的專書。在這裡,我們將性質不一的諸篇文章整理成六大題型,它們分別是:廣告類、公告類、表格類、文章報導類、商務信函類與其他類。各類開頭皆有一篇短文介紹該類文章特性與應試技巧,並附上實例分析與試題講解。本書意在提供讀者一系統化的學習管道,讓讀者在最短的時間內掌握新多益閱讀出題方式與文章性質,獲得最佳的學習效果。

TOPlay 聽不累耳機作者簡介

賴世雄教授?

簡歷:

一、曾任台灣多所大學英文教授及國防語文中心專任教官。

二、從事專任口譯、筆譯多年,曾任亞太影展、國慶閱兵大典同步口譯。

三、曾擔任飛碟、NEWS98、cooler+酷樂佳 筆記型電腦散熱棒漢聲、中廣、警廣、復興、寶島、環宇、每日、蘭潭、長榮、教育、西瀛、台東、復興崗、淡江之聲、輔大之聲、台藝之聲...等廣播電台英語教學節目主播。

四、曾任勝利之光畫刊專任翻譯,榮獲美國國會圖書館主動致函讚揚其翻譯功力。Jumi_啾咪日韓美妝

五、曾任美加留學英語培訓中心托福專任講師十八年,也是台灣托福成績最高分紀錄保持人之一。

六、常春藤解析英語、普及美語雜誌社社長(著有英語升學、進修及全民英檢系列叢書計兩百餘種)。

七、1990年開始擔任大陸中央人民廣播電台英語教學節目主播迄今十二年;2003年獲大陸評選為英語教學十大名師(排行榜第五名)。

商品訊息簡述: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