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網址: https://tw.partner.buy.yahoo.com:443/gd/buy?mcode=MV9Uc3Q0dW5YajFOaFBxL3ZRditpWkUzelJIR2Y1dmJsNWJpRlZ2NzdoK3hBPQ==&url=https://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4556278



特別添加護甲成分,除了為指甲增添色彩,更能一併保護你的指甲。

★ 注意事項:

鄭多燕 youtube



  • 打造優雅的名媛雙手


  • 極易搭配,讓指甲更豐富!閃亮注目度百分百。



    不論上色幾次都不會有線條或卡粉的情況。

    極高的飽合度,顯色效果極佳,不必再辛苦的上色好幾層,光澤度更是閃閃動人。

    油狀質地,即使多上幾層也不會有卡粉或不均勻的線條。







    htc m8





    避免本產品直接接觸眼睛如發現有任何不適或敏感,請立即停止使用,勿讓兒童接觸,不可進食,只供外用。











    商品訊息簡述:



    隨心所欲打造優雅時尚的名媛氣質。

    SHILLS舒兒絲 -晶鑽光療璀璨完美顯色指甲油GN11-晶鑽有色紅



    北市衛妝廣字第10210029號



    ★ 商品說明:晶粽子專賣店鑽光療系列,輕鬆打造完美璀璨光療美甲效果,立即閃亮明媚動人。

    ★ 容量:12ML/g

    油狀質地成份,別於一般指甲油內含粉狀成份。

    caca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