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國奇遇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最溫暖、詩意的雪地傳說
一個關於創造冬天的故事
尤麗.策
2009 台北國際書展訪台最受矚目的歐洲文壇新星
諾貝爾文學大師鈞特.葛拉斯讚譽的德國新銳小說家
沃夫岡.諾克? 以華麗風格插圖席捲台灣
畫展於台北德國文化中心同步展出? 2/10-2/28


2009年台北國際書展重點書!作者、繪者為重要嘉賓,同時有作品展出與聲音演出!

聖誕節快到了,而天空卻遲遲不下雪。一向最愛雪的小蘿蔔頭只好翻開自己最心愛的書,欣賞格陵蘭的冰雪之美。愛斯基摩人稱格陵蘭為「人間之境」。望著照片,小蘿蔔頭看到鉛一般的墨色海水、冰晶構築而成的宮殿,還有傻呼呼的北極熊和最勇敢的雪橇狗,這下他整個人進入了奇幻世界,同時他也和愛斯基摩女孩妮塔成為了好朋友。她告訴他雪從哪裡來,還有為什麼白雪今年遲遲沒有出現,於是兩個小朋友便手攜著手展開一場神奇的旅程。還真多虧了小蘿蔔頭呢,否則白色聖誕節就不會出現囉!

作者第一次為年輕的讀者寫書!

尤麗.策在她的繪本當中,透過夢境一般的美麗圖畫描寫小男孩愛雪的心情,也談到人間的劍拔弩張,逃亡、驅逐、包容和理解。

而沃夫岡.諾克所繪的鮮豔插圖,則帶領我們進入童話般的冰天雪地,從而展開了一場探索之旅。

作者簡介

尤麗.策(Juli Zeh)

1974年生於德國波昂的尤麗.策(Juli Zeh),是德國文壇最受矚目的明星,她的作品已被翻譯成二十八種語言,得過眾多文學大獎,如德國圖書大獎(2002)、勞利斯文學(2002)獎、赫德林文學獎、佩爾-奧洛夫-恩奇斯特獎(2005),她所寫的劇本Corpus delicti也獲得J?rgen-Bansemer-und-Ute-Nyssen劇作家獎(2008)。現居柏林近郊,作家身分外,正著手準備法律博士論文。2009年台北國際書展受邀訪台作家。

她的作品甚豐,在德國舍夫林出版社出版的作品包括《雄鷹與天使》(Alder und Engel, 2001)、《寂靜之聲》(Die Stille ist ein Ger?usch, 2002)、《狗兒穿越共和國》(Ein Hund l?uft durch die Republik, l2004)、《遊戲本能》(Spieltrieb, 2004)及其劇本(2006)、《迷你家犬百科》(Kleines Konversationslexik防曬必備 UV100on f?r Haushinde, 2005)、《草地上的一切》(Alles auf dem Rasen, 2006)、《物理屬於相愛的人》(Schilf, 2007)及其劇本(2008)。這部《雪國奇遇》(Das Land der Menschen)是她第一部為年輕讀者寫的繪本,詩意的語言加上特別打造的華麗插畫,廣受大小讀者歡迎。

繪者簡介

沃夫岡.諾克(Wolfgang Nocke)

1960年出生於德國林區,曾於維也納和杜塞道夫學習藝術,現為自由藝術家,居住於德國西部北萊茵威斯法倫州。他不僅經常參與國際展覽,也熱愛寫作和插畫。他的個展遍及歐美各地,除了德國柏林、慕尼黑、漢堡、杜塞朵夫等諸多城市之外,瑞士、西班牙、盧森堡、荷蘭、奧地利以及美國等也都舉辦過他的精采個展。

他於2009年台北國際書展受邀訪台,畫展於台北德國文化中心同步展出,涵括本書精美畫作。

譯者簡介

唐薇

輔仁大學德語碩士,譯作遍及青少年文學、小說、劇本、電影和時尚。

二○○六年八月,唐薇受邀參加德國柏林文學協會舉辦的夏日譯者論壇,二○○七年三月獲選為德國柏林文學協會駐會翻譯家,二○○八年六月受邀參加德國博世基金會所舉辦的中德文學翻譯研討會。唐薇的青少年文學譯作有柯奈麗亞.馮克《野雞女孩》系列、湯瑪斯.布雷齊納《少年偵探燈籠褲》系列、《噓,我們的小秘密》系列及貝蒂娜的《狼來了》。

商品訊息簡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a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