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里夫人(漫畫)





居里夫人(漫畫)

擔心家裡小孩總是看電視、玩手機平板? 家中小孩總是無法好好看書? 參考有趣的童書百科,可以激起小孩的學習欲望,還可以親子一同讀書,培養孩子讀書的習慣,不當低頭族,保護兒童的視力!

可以來選購童書百科喔!http://goo.gl/DM1bOv

今天來推薦 居里夫人(漫畫)。各位可以往下拉看看下方詳細介紹喔!一定很適合家中兒童 居里夫人(漫畫),如果你也要買,建議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可以在7-11取貨付款,真的很方便!





































QQ冷凝膠涼墊讓您今夏省錢又健康 !















































































博客來童書百科



你知道拿破崙成為法國皇帝前,遭遇過哪些歷練?現代音樂之父巴哈,如何創造出感人的音樂?殘而不廢的海倫凱勒,如何對抗命運中的挫折?……

「世界名人傳記」精選二十五位世界名人的故事。真實呈現當時的環境與文化背景,從中體驗名人所經歷過且發人省思的事件,進而了解孕育名人的歷史背景、人物特色及發展過程。在閱讀名人傳記的同時,無形間會將其行誼視為典範,淬勵自己,讓孩子培養積極、樂觀進取的處事態度。

每一本以連環漫畫的方式敘述一位世界名人的生平,除了穿插一些專欄和旁註外,書末還附有問答、解說及年表,提供豐富詳實的相關資料,使讀者對書中主角有完整而適當的認識。

科學界的女中豪傑——居里夫人

「作為一個年輕的妻子,她整理家務,替嬰兒洗澡,把鍋子放到火爐上;而作為一個女性科學家,她在簡陋寒酸的實驗室裡,從事近代科學史上最重要的發現。」

當貝克勒爾意外發現鈾射線後,並沒有人想到深入研究這個發現。但也許是憑著創造性的直覺吧,瑪麗.居里選擇它作為博士論文的題目。她大膽地提出了放射性、新元素鐳等驚人的發現,並在與皮耶.居里的攜手合作下,成功地提煉出鐳,還發現鐳能治癌……

他們的研究過程漫長、枯燥而艱困。環境極其惡劣,除了堅持的毅力與奮鬥的決心外,一無憑藉。然而,他們終究用血汗換得了「意外」的成功。成功並未使他們迷失、他們仍然努力鑽研科學。但是,真正的意外卻發生了——皮耶車禍死亡。

喪偶的打擊使她長期生活在悲傷的陰影中,她一直深愛皮耶,並且把感情深藏心底。可是她不曾屈服於悲傷和身體的病痛,仍然孤獨地持續他們的研究,而且表現傑出。

這也許是因為她一生曾遭遇到太多的苦難吧!她來自波蘭——一個長期被壓迫的民族,幼年時大姊、母親即相繼去世,少女時代失戀、苦讀……一直生活在苦難中,堅忍、犧牲、奮鬥是她一生的寫照。

其實,瑪麗最早的理想是回祖國波蘭從事普及教育。但後來在皮耶的鼓勵下,她選擇了科學作為一生的志業。



居里夫人(漫畫)

博客來

博客來 e-coupon

博客來書店網路書店

博客來e-coupon 2015

博客來e-coupon電子折價券 2015

博客來e-coupon分享

博客來e-coupon50元

博客來e-coupon序號

分享博客來e-coupon

博客來e-coupon電子折價券

bookstore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店網址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

博客來網路書店

bookline博客來網路書店首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bo快車肉乾禮盒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網店熱賣99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愛書季66折區

books博客來網路書店愛書季63折區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官網

網路書店博客來

網路書局博客來

網路書店

網路書局

柏克萊網路書局買書

博客來運費多少

博客來運費怎麼算

博客來運費計算

博客來運費7-11

網路書店有哪些

網路書局有哪些

博客來暢銷書排行榜

博客來暢銷書排行榜2015

博客來音樂館

十大暢銷書排行榜

暢銷書排行

暢銷書推薦

2015暢銷書排行榜

2015十大不要問我舒爽有多好,去問用過舒爽的女人都知道暢銷書排行榜

暢銷小說排行榜

暢銷作家排行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a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