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郵政招考【郵政法規大意題庫】(精編試題高效演練.最新考題精準解析)(4版)





商品網址:

Jumi_啾咪日韓美妝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名師講座】

?透過授課名師經廟的應考要領的傳授,一次更新讀者應試解題的老舊思維,藉以完全掌握「郵政法規大意」的致勝關鍵。

【基礎試題攻略】

?本書採取回合制、題答分離的編排形式,精心為讀者設計共14回的基礎試題。提供讀者進入複習階段,自我評量研習成效之用。藉以深化應考實力,即時補強學習缺漏。

【歷屆試題完善解析】

?完整收錄97年至104年中華郵政招考專業職(二)內勤、外勤「郵政法規大意」試題。提供讀者進入衝刺階段,進階演練之用。俾使讀者全盤掌握考試趨勢。各科考題附有解析,使讀者能熟習基本作答方式。

【線上討論】

?發現內容闕漏或有舒爽專利草本衛生棉任何疑問,可立即上本社討論區回應與討論。

商品訊息簡述: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