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PetAg 貝克 《膳食纖維》犬用奶粉pl胺基酸功效us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富含果寡糖益生菌


  • 接近母乳的補給品
  • 隨行杯果汁

  • 含多種天然維他命




商品訊息描述: momo天天有特價



提供斷奶期及過瘦寵物更充足的營養來源

市售唯一含FOS-果寡糖與益生菌之幼犬專用奶粉,提供完整的營養來源及活性綜合菌群。

FOS-果寡糖:功能性膳食纖維,最被廣泛使用的益生原,可幫助吸收水分及電解質,維持消化道機能,減少體內毒素,幫助排便正常。
益生菌:減少腸內腐敗物質的積存,保持腸道暢通、提高免疫力,營造健康的腸內環境,提升對疾病的防禦能力。
提供發育期與成長期所需的維他命,礦物質與胺基酸。
提供斷奶期及過瘦寵物更充足的營養來源。
容易消化吸收,容易沖泡且氣味及口感極佳。


如果可能的話,每隻初生幼犬最少要吸取兩天的母乳。初乳可以提供額外養分及對某些疾病的暫時免疫力。請在室溫中餵食沖泡好的奶粉。每日每115gm體重餵30cc的份量,並平均分配於一天中餵足份量。寵物所需要的份量依個體而有所不同。大型寵物每8小時餵食一次即可,小型或是瘦弱的寵物則須每3-4小時餵食一次。每週對寵物秤重3次以判定餵食效果。請向你的獸醫師詢求建議。當開始補充其他食物時,對於成長中的寵物,年老寵物及康復中的寵物,沖泡倍數則改為每2.2kg體重餵飼1茶匙奶粉。

粗蛋白, 不低於……. 29.0?水 分, 不高於…….. 5.0?r>粗脂肪, 不低於.…… 28.0?碘含量, 不低於.…2mg/kg
粗纖維, 不高於….… 0.5?r>
保證活性乳酸菌群:
每一公克保證含130,000株菌落形成單位(CFU):乾酪乳桿菌,發酵乳桿菌,嗜酸乳桿菌,植物乳桿菌,腸球菌,雙歧桿菌,乳酸片球菌。


商品訊息簡述:



◆ 品牌:美國PetAg 貝克
◆ 規格:300公克
◆ 注意事項:本商品一經拆封使用,恕無法辦理退貨,敬請見諒。
◆ 退貨需知:退貨的商品必須為全新狀態且完整包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a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