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支援OS



Thunderbolt























1.



Thunderbolt


PC




溫度5~35℃、溼度20~80%(無凝結)

支援機種

USB部份

USB3.0 microB

IFC-PCIE2U3、IFC-PCIE4U3SIFC-PCIE2U3S2NB建議可安裝IFC-EC2U3/UC等擴充卡(此產品不包含此三款型號擴充卡)。



asus fonepad保固期限

包裝內容



Thunderbolt×1傳輸線、USB







Thunderbolt





介面







https://tw.partner.buy.yahoo.com:443/gd/buy?mcode=MV9Uc3Q0dW5YajFOaFBxL3ZRditpWkUzelJIR2Y1dmJsNWJpRlZ2NzdoK3hBPQ==&url=https://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4150965

接頭規格





埠數

硬碟型號 : Mac OS X 10.6之後版本

Windows 8 (64 bit/32 bit)/ 7 (64 bit/32 bit)/ Vista (64 bit/32 bit)/ XP





USB3.0/2.0







商品完整訊息

Thunderbolt部份





3年

SSD型號 : Mac OS



Mac OS X 10.5之後版本




USB供電、Thunderbolt供電



埠數

介面

內建硬碟容量

外觀





工作環境













※Windws作業系統使用時必須另外自行格式化成NTFS或FAT32的磁碟格式。格式化時會清除已經儲存於硬碟上的所有資料。



電源康熙來了推薦



具備USB插槽的Windows電腦








具備USB插槽的Mac電腦。(只支援使用Intel處理器的電腦)

SSD型號

HD-PA128TU3S:128GB


HD-PA256TU3S:256GB

Thunderbolt埠



硬碟型號asus memo pad 8

HD-PA500TU3:500GB


HD-PA1.0TU3:1TB





1

SSD型號:具備Thunderbolt插槽的Mac電腦。(只支援使用Intel處理器的電腦)、具備Thunderbolt插槽的Windows







X 10.6之後版本、Windows 8(64 bit/32 bit)/ 7(64 bit/32 bit)


最大消耗電力



10W(Thunderbolt Mode)、4.5W(USB3.0 Mode)



必搶! 結帳再打75折

接頭規格

81×130×23mm

(不包括突起部分)



重量

約260g









USB3.0/2.0






符合RoHS



USB3.0/2.0





最近Anna也對這個商品很趕興趣Buffalo PA系列2.5吋1TB USB3.0 雙介面行動硬碟該商品熱烈銷售中~ 欲購從速,以免向隅!Anna一向是個理性的消費者,能讓他讚賞的商品不多!Anna是我的好朋友,為人正直富有愛心,只會推荐好東西!希望我整理的資料能對我朋友Anna有幫助。Anna也嘗試強烈推荐,並介紹我該商品優缺點。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參考本商品Buffalo PA系列2.5吋1TB USB3.0 雙介面行動硬碟超多的鄉民很都說Buffalo PA系列2.5吋1TB USB3.0 雙介面行動硬碟無敵強的Buffalo PA系列2.5吋1TB USB3.0 雙介面行動硬碟也有些網路上部落客的評價可以參考.







硬碟型號:具備Thunderbolt插槽的Mac電腦。(只支援使用Intel處理器的電腦)









3.0×1傳輸線









HD-PATU3產品本體


NTFS格式化(英文)、產品保證聲明書
粽子專賣店



Buffalo PA系列2.5吋1TB USB3.0 雙介面行動硬碟

支援情報









若電腦無USB插槽裝置,需要另外安裝USB擴充卡,PC建議可安裝






商品訊息簡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a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產品規格